close

我家廚房-美麗新店‧紅麴豆乳(300g)

我家廚房-美麗新店‧紅麴豆乳(300g)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661803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經SGS食品檢驗,低納不鹹
  • 手藝百分百傳承,風味最道地獨特
  • 榮獲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
  • 手工製作,到貨約4-6個工作天

內容簡介

我家廚房-美麗新店‧紅麴豆乳(300g)


新北市的每一區都饒富人文特色,造就了許多在地風味的美味伴手禮。在地的新鮮氣息、純樸的溫潤手感,市民們手牽手,一起推砌新北市的味蕾印象。

經過激烈的初選及決賽後,從130項特色商品中脫穎而出,成為新北市特色伴手禮的二十間人氣商品,為您隆重介紹。


我家廚房─美麗新店‧紅麴豆乳

我家「紅麴豆乳」以天然養生的"紅麴、糙米"為主要原料,源自福建來台的祖母手藝百分百傳承,風味最道地獨特。

經由第3代「歐妞」不斷改良、創新,依然堅持採用最天然的"日晒法、純釀造”,每粒豆乳六面也都要一一切去,以確保產品的衛生與安全,更不添加有害人體健康的添加物。


包材採用鶯歌手拉瓷杯,可當水杯、密封罐、花器用,美觀大方。結合新店毫芒雕刻家陳逢顯老師親繪新店風光擺渡水墨畫,呈現在地特色的美好產品「好人文」、「好風光」、「好味道」,傳遞著樸實的幸福滋味,故取「美麗新店紅麴豆乳」


[關於我家廚房]

我家廚房,深耕新店,秉持「新鮮」、「自然」、「健康」的理念,為顧客的健康把關,大窩口木醋液,堅持嚴選最新鮮、最自然的食材,絕不添加有害人體健康的化學添加物。無論作業程序有多麼繁雜都一樣的堅持用心做到安全又安心,才能放心給來此用餐的每一位顧客,讓他們能感受到家的幸福好滋味。這就是「我家」所努力不懈的目標與責任。多年來更與在地人文結合,把美食與文化搭配成文創產業產品。

強力推廣新店特色「好人文、好風光」,也深獲毫芒雕刻家”陳逢顯老師”的肯定與推薦,親繪水墨畫予我家的產品結合。曾二度榮獲2009、2010銅獎與金獎,是新店最具特色的伴手禮。

我家廚房-美麗新店‧紅麴豆乳(300g)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661803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以上圖片及文字都來自yahoo購物中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