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設計師網路瘋狂奇想



博客來書籍館;設計師網路瘋狂奇想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4282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設計師網路瘋狂奇想

作者:大衛.松恩 原文作者:David Thorne 譯者:楊艾倫 出版社:晨星 出版日期:2011年05月0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774916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設計師網路瘋狂奇想

top 〈不要向設計師求助的理由〉而聲名大噪的作者,最爆笑的email經典對話錄惡搞有理 瞎掰無罪*這本書不適合走路時看,否則會撞到電線桿*大衛的無俚頭與毒舌,讓你又氣又好笑*看設計師如何將網路當成他的“遊樂場”,恣意地揶揄其他人*看網路惡搞言論怎麼引起廣大迴響我最嚮往的工作是毒販,因為能為付錢的人帶來快樂,就是世上最令人滿足的工作;紐西蘭觀光導遊也很好,因為沒人想去紐西蘭,這麼一來我就有非常多的空閒時間;或者是當醫生,因為可以把護士謝謝你購買此書,先跟各位道個歉,書裡沒有機器人、沒有爆炸場面也沒有爆炸的機器人。本書我最喜歡的篇章,是《與飛行指揮官大衛松恩的訪談》,因為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個太空人,但是如果我真的說了,就等於承認自己是個怪咖,所以當我沒說過。以前我為了惹惱那些在社群網站的人,常花上好幾個小時寫愚蠢的故事。因為一直被禁上那些網站,我成立了27b/6這個網站,現在那些人可管不著我。這個網站之前每個禮拜約有五百次的點閱率,後來,我發表一篇有關脊椎按摩師的天價帳單和一隻畫得很醜的蜘蛛後,網站便像病毒似地被四處散播,後來就有蠻多人固定來看網站。之所以取名為27b/6,其實有那麼一點向喬治歐威爾致敬的意味,他在寫《1984》這本書的時候,就住在六樓27b號的公寓裡。導演泰瑞吉利安也在他的暗黑諷刺巨作-「巴西」一片也用過這組號碼,只是他用的是一槓「-」,我用的是一撇「/」。順便回應一個我常被問到的問題,這裡收錄的電郵系列文章一字也沒改。我會“視情況”更改名稱,但如果那個人惹到我就另當別論。我還會修改一些拼字或文法等錯誤,反正書是我寫的我本來就有權利改。那些在非電郵系列文章裡的角色,則是那些平常惹到我的同事或朋友。特別感謝我的兒子賽柏的“樂情”參與,以及我全世界最愛的人—荷莉(雖然她是美國人),還要感謝賽門、克雷格、萊斯、馬克、比爾和羅斯容忍我幼稚的行為。另外,特別感謝你們,將我的網站27/b轉推、轉貼到推特等網站上,如果沒有你們,我的點閱率大概仍會停留在二位數吧。大衛敬上本書特色1. 文章的內容反應當代文化生活以及網路現象,容易吸引年輕族群,引起共鳴。2. 作者的幽默感、寫作風格強烈,他的觀點和表達方式很獨特、一針見血卻又親近讀者,使用email對話方式表達雙方的意見與交流,就像是讀者自己與對方在交談的感覺,容易引起共鳴。3. 書裡面的email對話以及名字都是真人真事。作者簡介大衛松恩David Thorne澳洲人,以〈不要向設計師求助的理由〉這一篇網路流傳笑話一炮而紅,他目前從事設計和品牌形象塑造,因為他實在太懶了,無法專注於任何像樣的工作,只好在阿德萊德開了一家小設計公司並擔任總監。他擁有諸多優秀才能。他同時是騎馬指導師、酒保、麥金塔設計系統顧問、平面設計師、廣告文案編寫人、品牌形象顧問以及設計總監。他曾形容在設計界工作是「我畢生最不具創意的經驗」,在網站寫文章成了他的休閒娛樂。譯者簡介楊艾倫生於馬蓋先和李麥克仍說中文的年代,畢於中央大學英美語文系,爾赴加拿大西門菲沙大學深造口筆譯。現從事金融法律、影視字幕、線上遊戲月刊翻譯及英語教學。大半時光消磨在旅行、電影、音樂、閱讀和舞蹈。有唐吉訶德的衝勁和唐三藏的執行力,有重度翻譯癖好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4282






安全帽貼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汽車貸款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全帽貼 汽車貸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gi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